2012 才是數位影像革命的開始

數位化拍攝與製作環境,經過這兩年的操作逐漸成形,數位影像製作器材與製作條件已經到位,然而市場上依然採用過去底片機工作模式。過去的一年我們除了協助客戶達成製作上的需求之外,也嘗試著用替客戶找出更有效率、質感更佳的製作技術,新的一年我們決定要一步一步的將它落實下來。

2012 年我們將推出許多新的服務,提供影像製作更上層樓的製作條件。數位影像在製作時的彈性很大,可以滿足不同領域需求,專業數位攝影器材能處理廣告、MV、電影,甚至平面攝影的要求,宏達影像在 2012 預備了執行的方案。在攝影器材方面、剪輯、調光、3D/特效...等等後期製作執行方案,都會陸陸續續到位。

後期製作上也即將產生革命性的做法,我們特別針對拍攝與後期製作的結合提出解決方案。將來數位影像拍攝與後期的結合,無論是影片或者是平面攝影,可以有與過去不同的思考。客戶可以依照自己片型的需求,採用與過去不同的作業方式。

敬請期待...